close

1531902_590193381061772_1482887742_n  

 

以前都不知道為什麼周圍的人吃太多西藥後,總是會心浮氣躁,有事沒事都愁眉苦臉的......現在便輪到我了~哈哈!

 

最近因為甲溝炎的關係,連續吃了十多天的抗生素,加上農曆新年將至,最近的事情也是堆積如山,一天比一天多,讓人無法喘息!!

殊不知,從來沒有這麼的疲累過,以往都是平常心面對,偶爾稍為的擔心一下,

這次有朋友竟然告訴我,我看起來非常的焦慮,讓我遲疑了一會兒......

也是,我也察覺到自己的抱怨漸多,開始會往負面思考,沒有心情向前邁進,整天無精打采的,

甚至有時會特別誇張,覺得這世界就是忙、忙、忙,怎會這麼得沒有意義呢?!

哈哈~一切都是幻想啦~

但煩雖煩,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煩個什麼東西......

 

十天的抗生素竟然就造就出了焦慮的我...看來...消炎藥還真是不能吃太多...OAO

現在唯一想做的事只有睡覺......

 

不過,還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順利的進行完畢囉!!終於有片刻能relax了~~

休息過後,還有下一個目標!

 

P.S 最近身邊好多親朋好友都一直感冒、生病,真令人擔心不已,願他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