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公告: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大概已經知道我想要說什麼了......


Yahoo!奇摩部落格與無名小站都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老實說......就是要關閉了......


 


得知這項震撼的消息時,是在心情最愉悅的週六早晨時光,真的讓人非常的落錯愕!!


部落格旁邊自訂欄位的時計也有寫-Yahoo!奇摩部落格已陪伴宋宋488日,


我完全沒有想到終究還是會有這麼樣的一天。


 


寫部落格,還不到兩年,就被迫收拾行裝,與好不容易達成友誼關係的格友說一聲再見。


這一年多以來,為部落格拍照、寫文章,回覆格友們的留言&回應,甚至是到處逛逛&留言&回應,


早已成為每天必做的事情。


 


雖然離關閉的時間還有一陣子,但是我怎麼知道!!我會不會忙到連每個週末都沒空來備份資料&回報網址!!


說關閉就關閉,百感交集的心情,我也不知怎麼形容。


 


部落格早就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早就不是自己抒發心情的小園地了......這是一個很棒的交集地方!


即使有時候很受不了Yahoo!奇摩的系統......


自己也有Facebook,但是我自己也了解,Facebook只是及時的分享,


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回憶參考,講難聽點,就是純粹流水帳。


我們在兩個地方的談話,也迥然不同。


 


之前還在考慮要不要為自己再開一個部落格,原因我不便多說。


但是,唯一的結論就是,一切都不必費心了。


 


好多沒拍完的照片......


好多沒寫完的文章......


好多還沒辦的小活動......


但們也沒有資格抱怨,因為這些都是免費的......


唯一能做的,依然是默默的看著它被關閉。


 


值得慶幸的是,我並不會失去這些我曾經花費心思、心血與時間,所記錄的所有點點滴滴。


 


我就算不知道會有這麼樣的一天,


但是我還是知道,在現在科技進步的時代,退伍的社群軟體,


終究還是會被淘汰,緩緩步入歷史當中,被每一個人遺忘。


9/2(一)起,我將收拾我所有過去快2年的記憶,進入記憶寶盒,和某些朋友道別,我想,也是在所難免的。


 


部落格,讓我的生活更精彩。


能否再碰面,一切取決於緣分吧!


 


至於,要搬到哪個部落格去呢?


目前我最主要的兩項考量是 :


1. 痞客邦


2. Blogger


以下有幾個問題 :


1. 大家打算搬到哪兒去呢?


2. Blogger是否有容量限制呢?


懇請每一個格友都能給我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無名掰掰!部落客搬家建議三個去的地方------>


http://www.circle.tw/trend/wretch-yahooblog-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