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我的爸爸

我們默默地長大了


有很多事情都不會跟爸爸分享


久而久之,好像是理所當然
⋯⋯
但是,我其實都知道,爸爸雖然沒說

他總是擔心我,也一直很關心,很支持我

爸爸! 我很愛很愛你喔!

如果你/妳不好意思親口跟爸爸說愛他


就寫張卡片或是紙條吧!


祝爸爸、即將成為爸爸、未來要當爸爸、或是很多可能成為爸爸的爸爸(驚?)


大家都每天樂淘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無所不能的老爸!




老爸。最棒!




爸爸節快樂^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種關心,不會明示;有一種溫柔,堅強卻淡定;


這最簡單、最平凡的愛,卻是我們最幸福、穩固的後盾」


父親節快樂!


不管你在哪裡,請記得跟爸爸說「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從有記憶開始以來,每逢父親節,總會和親朋好友們都會期聚一堂。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先是母親節,連發表個文章紀念一下的片刻都沒有;


而現在,連父親節和親朋好友們齊聚一堂的機會也無法拿捏得住。


 


一天比一天的忙,一年比一年的忙。


還記得,父親節的那一天,幾乎全家人為一有空做的事情就是坐在辦公桌前,加緊腳步,將自個兒的是盡快忙完……


 


或許你會說,前一週已經有到台東遊玩,可以算得上是一個極佳的父親節禮物了......


但是……爺爺和外公呢?


 


今天,已經是父親節過後的第3......好不容易才能抽空,至少發表個文章紀念一下。


平常的時間,幾乎都只能允許讓我轉貼Facebook上的文章......


 


即便如此,父親節的那一天,你依然將最甜美的笑容,掛於臉上……


也許是因為時代不同的關係,一年一年的過去,大家對於父親節德慶祝地點也就更加的要求,


而今年突然有這樣的變化,讓大家一時都無法習慣。


 


都已過了3天,想要講的話也似乎也沒有什麼印象了,說起來,也沒有什麼感觸……


 


總之,在這個屬於您的特別時刻哩,最後還是獻上遲來的祝福給您-


2013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