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100♥ 答謝粉絲抽獎活動
不知不覺滿100人啦,非常謝謝大家噢!雖然我最近工作忙碌很少上來發圖,但我還是很愛創作、愛塗鴉、愛紙膠帶,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繼續支持我、給我鼓勵噢。

這次活動將會抽出五位粉絲,贈送已經絕版不會再加印的小卡片,共有三款,其中兩款圖案是沒有在粉絲團公開過的噢!


⋯⋯ ►參加辦法◄
1.按讚加入池池的插畫遊樂園
2.分享活動文並設定為公開
3.在下方留言領取編號

►活動時間◄
即日起到2013/8/4中午12點整

►注意事項◄
分享後要記得設定為公開,
並且請務必留言領取編號喔!因為抽獎是以編號為主。
留言後我可能不會立刻回覆編號,但是只要在期限內一定可以參加抽獎,還請各位放心:D
將會在8/4晚上八點左右公布抽獎結果,8/5寄出小禮物,
還等什麼呢?趕快來拿禮物吧!

 

 

● [ 池池的插畫遊樂園 ]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