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人生當中的人行道上


頂著絢麗的晨曦和落日


凝眸萬種明媚的花開


每天飛揚的神采


總是難忘媽咪深切的期待


 


五月的時光


春樹擎空卻也落英繽紛


美麗的蹤影難掩少許哀愁


人生際遇 得失順逆起落


母親的眷顧有如一塊塊磚石堆壘


 


教我堅持 鞭策 寬宏


讓我在掙扎時


        戰勝恐懼摒退煩悶


 


我走一段路努力達成我夢寐以求的夢想


每天緊抓一把高飛的自由


每天編織一段學習的快樂


因為胸中那塊漂盪荒野的晚秋


在母愛的反覆思索中


我悄悄把它翻作


          簇簇初春的綠洲


                                                                                               母愛的思索               雨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