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有天生隱藏的一點繪畫天分,


我只知道,畫圖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還記得小時候是如此的喜愛畫畫,


隨便把畫筆揮一揮就是一張有創意又有特色的圖畫,


隨便講一講就可以把圖畫編成一個天馬行空的故事,


然而,一段時間過後,我便開使漸漸的排斥它,認為畫圖是一件人生中的苦差事......


 


直到如今,重新振作後,開始想在畫圖上盡一點心意,


當然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第一次做就可以做得十全十美,


我開始鼓起勇起拿起畫筆,不斷的嘗試著,


除了自己願意重新嘗試外,一切也都還要歸功於畫技高超的貝貝,


因為有她在一旁的鼓勵,讓我更加有了動力


每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她總是會悄悄的告訴我,


其實多練習就會了,加油!!!


 


在這一點一滴的練習當中,


除了讓我重新找回了畫畫得樂趣外,也讓我逐漸的發現其實畫畫並沒有所謂的十全十美,


只要多一點的勇氣加上一點的練習,任何人都能畫出有創意又有自我特色的圖畫!


 


謝謝你,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