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現在那裡幾點呀?」


這應該是很多人在國外的鄉親姐妹們,常會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吧!


這幾天有格友問我要如何在部落格裡放上當地時間的時鐘…


我在這裡就跟大家分享可設定所在地時區的時鐘語法(clocklink),供有需要的格友使用囉:



管理部落格→管理自訂欄位→新增自訂欄位


先給新的自訂欄位命名,然後將下列這段語法貼在新增的自訂欄位的內容裡:





<等一下把妳複製的時鐘語法,貼在這裡喲!" >



再來,開啟一個新視窗到這個網站:


在自行挑選妳要的時鐘類型後,按下(View HTML tag)。
妳會看到自動跳出的新視窗。
會先出現要妳同意他們的合約畫面,按ACCEPT就是了。
之後,設定選項就會出現在新視窗裡,妳可以更改顏色(有的可以,有的不行),以 及你所在地的時區設定。(在做設定時,會看到下兩格的語法也在改變哦!)
在做完種種你需要的設定後,將新視窗裡下面第二格的語法複製起來。
(第一格的語法,我測試過,不能用吶~~!)
現在,再回到你剛剛新增的自訂欄位裡,把剛剛複製的時鐘語法,貼在紅色字體的位置。
完成以上的動作後,請按下儲存
然後,按"回我的部落格",如此這般,應該就可以看到時鐘了。
以上範例,供各位散居於世界各角落的姊妹們參考。 祝 成功哦!有問題再問我吧!
註. 照片中的鐘塔攝於愛爾蘭的沃爾福特市區 (Waterford City, Ire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