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暑假至今已快三週了,到目前因為太忙了也都還發表文章,現在難得終於有了自由時間好好的觀察一會兒部落格囉!


 




 


這是在最近在逛書局時,偶然間發現的多功能粉彩資料夾,實際上沒什麼特別,但是外觀設計上我還滿喜歡的, 價格對我來講當然就比較貴囉!!一系列總共有六至七個顏色,我還有很多還未搜集呢~


 




 


這本是我購買的第一本,本來很高興的說,沒想到居然買錯了,20頁跟本不夠我用啊!


 


 



 


這是繼上次糊塗的經驗後,才購買的兩本,雖然藍色部份重復了,不過買了就買了吧!想起來真的是有些浪費耶~


 




 


而至於這兩本則是不同牌子,但外觀類似所以我也把它買下來了~灰色那本是最早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也是用最久的,所以當然看起來也是最舊的囉!!!!


要搜集完的話或許還要等很久,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繼續購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