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不僅是個特別的大日子加上媽媽的心情格外的愉悅,很令人出乎意料的,繼上次讓媽媽大約的了解了森林豪華漢堡店後,本來只是在閒聊的我們,卻在今天傍晚不知不覺中談到了我的生日!!!!!!!!


以往我們慶祝家人的生日方式都是以生日蛋糕以及享用大餐的方式慶祝,只不過貪心的我,自從去年的生日後,便總是向媽媽要求以禮物的方式慶祝,但仍然保有享用大餐的慶祝方式.


沒想到,這次我要求買森林家族的渡假別墅,媽媽卻將享用大餐的慶祝方式給取消了,


唉!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了解,想要森林家族就得附出代價的道理吧!


至於吃蛋糕的部份我是不太介意啦, 因為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吃蛋糕!


這次媽媽終於答應會買給我了呢!而且是森林渡假別墅,


不過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的是,裡面附的家具擺設起來是否會很空?


如果有任何建議歡迎提出來喔!


另外,貝貝也答應我生日時會送我隻娃娃,一起互送,大家覺得渡假小屋配可可兔還是牛奶兔比較好看呢?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可可兔啦!


且聽說最近網路上也有在賣有附兩隻娃娃的渡假別墅,有興趣的人不仿有空時上網看看吧!


好希望除了生日以外,媽媽還是會買給我!!!!!!!!!!


 



這棟森林渡假別墅目前被訂定為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拜託媽媽別再改變心意了吧!


 


                            


   


到底要選納個家族呢?真令人猶豫不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