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有發現了一個夢幻的玩具了,我想大家應該都滿有興趣的吧!



 


這張照片是從貝貝的部落格取來的,貝貝說這袖珍似乎很像森林家族的藍頂餐廳,大家覺得呢?我也這麼認為喔~真的滿夢幻的,聽貝貝說要價1400元耶~便宜是便宜,但全要自己做,且我的手藝跟本不好,真麻煩!!!


 



 


哇!我個人認為真的好划算又值得呢!很有渡假的fu~


 



 


貝貝說這是個小庭院,不過話說回來,很美但也太小了吧!!!!!!!


 



 


 


當然,這也就是最吸引我及貝貝和大家的地方了,基本配備全都付給你,還外加豪華的家具,夢幻十足,要價1400元,是不是心癢了呢?


 



 


連衛遇都如此的豪華,簡直太讚了啊~~


(此文章的照片大多取於貝貝的森林家族日誌,更多內容可到她的網站參考喔~)


http://tw.myblog.yahoo.com/debbie900407/article?mid=382&prev=404&next=350&l=f&f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