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了森林家族這項玩具,真的好可愛又十分充滿質感喔!


只不過,價錢真的好貴好貴~~~


這陣子來,森林家族也成了我們班的熱門話題了呢!且我最近也發現原來森林家族這麼有吸引力,連熊太太,露露,小小芸等等的網友都正大量的搜集中!


好希望能看到屬於你們自己的森林家族王國啊!


另一方面,可不可以麻煩各位建議我購買的順序?因為我目前對森林家族並沒有很深入的了解,順便幫我留個言喔~感謝~


最近差點就能買到豪華組的漢堡店了,只可惜,媽媽認為太貴而失敗了,看來真得好好加把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