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2
1
預備!跑!

欸我想告訴你首次活動開跑拉⋯⋯
這次的主題是【生日的時候,讓我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你生日的時候會希望收到不認識卻熱騰騰的明信片嗎
你生日的時候有多久沒有打開信箱看看有沒有誰來信
現在的日子我們少了動筆的機會依賴的都是電腦3C產品
現在,讓我在你生日時為您獻上最溫暖的祝福吧!

按照以下步驟做
你就有機會在你生日時收到欸我想告訴你的卡片唷!

1.按【讚】加入欸我想告訴你專頁
2.分享此活動的照片,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來參加
3.在活動的下方回答此問題【猜看看我的生日是幾月份?什麼星座?】兩者皆猜對者就有機會收到遠來來信唷!

●活動時間:此刻8/26到8/31止

最後
我會整理出答對人的姓名
從裡面抽籤抽出五位幸運兒唷
讓我在你生日時為你獻上祝福吧!



其實想辦活動很久了只是都被懶惰糾纏著
所以拜託大家原諒我拖到現在才辦第一次活動;_;
快來玩猜猜看遊戲吧~~~~~~~~~~~~


201308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欸,我想告訴你 ]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