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由於是暑假的最後一週,因此便回到了台中家探望爺爺奶奶,陪他們玩,當時一進到自己的房間正準備整理衣物時,卻發現桌上擺著一個小小的夾練袋,裡頭有些發亮,然而,我始終抵擋不過好奇心,所以忍不住的將它給打開了......




 


 



 


打開後才發現裡頭放著三支做得滿精緻的髮夾和四支彩色小沙夾,原來是姑姑繼上次看到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髮夾後,決定要送給我的呢!


由於跟上次我喜歡的款式不太一樣,所以姑姑又多送了一包小沙夾囉!


真的只有一句話-好漂亮啊!


尤其愛心款式的最喜歡,水藍色的也不錯看,不過價錢不知道會不會貴就是了......





 


接著,表妹回來了~這次她帶了許多她的髮飾與我一起分享,其中她將上面照片中的兩個髮飾借給我們一陣子,還說米妮的髮夾如果妹妹喜歡就送給我們,實在是不好意思哩~~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又跟她繼續玩起交換髮飾的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