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五)早上,本來心情還很愉快,媽媽卻在此刻告訴我要帶我到美容院{修}頭髮,


原本以為只是將分岔的地方修剪掉而已,美容院的老闆也照做,但是媽媽卻突然告訴老闆要將頭髮剪掉3分之1,


為了不要在公共場合中大吵大鬧,我也只好忍著憤怒的情緒甘願的被剪啦!


誰曉得剪完後,一照鏡子才發現整個樣子只有及肩,跟之前簡直是天壤之別!!!!!


媽媽還不停的跟我比較剪之前跟剪完後的樣子,氣死人啦!


因為如此,下午到大遠百吃午餐時,我便開始擺著臭臉,忍不住掉了幾滴眼淚,結果完全在我的意料範圍內,對於比較沒有耐心的媽媽,一回到家後,當然就因此而受到了處罰!


真的是個超衰的一天......


經過這起事件,我終於學到了一個道理-明年別在傻傻的跟著媽媽到美容院去啦!


(這算是個道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