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一)的下午,由於全台即將受到天秤以及布拉萬颱風的影響,


因此本來下週一的行程都提早到今天來辦了!


早上除了爸爸,我們一早就來到了新竹巨城,開始忙著買一堆食品和妹妹的新皮鞋,不過這些都不重要,緊接著最精彩的是媽媽居然主動帶我到了麗嬰國專賣店購買森林家族給九月生日的同學們當作生日禮物!


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之前本來還要我出錢的媽媽,今天卻大發慈悲的出了一千塊讓我自由挑選,看來當天心情並不差呢!


而照片中的袋子就是要送人所購買的森林家族禮物囉!還滿小袋的耶~


 



 


以上就是袋子內所裝的禮物囉!


總共有兩個提盒(提盒內的人物的名子有點忘了,sorry~)和一組咖啡色的生活沙發組,


不過全都是MADE in CHINA,怎麼會這樣哩?


光看提盒就好想買了,還是一句話:好可愛呀!


至於沙發組與做的滿精緻的呢!


本來還能夠買到自己的吉娃娃妹妹,可惜媽媽只回我一句:你買那幹什麼?


唉~真掃興耶!


看來下次得要更好好把握機會囉!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組,聽說是新出的商品,這樣買起來總共380元,一盒190元,一次買兩盒的價位......還可以接受啦!


其中溜滑梯那組是即將要送給明年4月7日生日的貝貝,之所以那麼早買的原因是因為難得媽媽幫忙出錢啦!


另外翹翹板那組則是送給小瑩的囉!希望她會喜歡~


 



 


至於這個沙發就有點貴囉!一樣是送給小瑩,因為她之前送我635元呢!購買的價格是320元......也是可以接受啦!


內還有另附一幅壁畫和一盆塑膠植物喔!最後要請教大家一下,需不需要買禮物盒來包裝表示心意呢?


請大家多多給予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