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聽說小瑩暑假會去日本大量的採購之外,還有一位日本同學暑假也會回日本呢!


只不過,是個男生,對森林家族一點興趣都沒有~~ '''_ _


但是十分令人出乎意料的,在我的威脅及哀嚎的懇求下,他竟然答應會送我森林家族呢!


真的好開心~


但是有點可惡的是,居然說買錯了不管,超沒人性!!!!!!!!


可是卻不知要指定哪一個,還真是猶豫不決!既然小瑩答應送我限定版的,那麼各位覺得我該選哪一個呢?


歡迎提出建議喔~


生日快到了,還真希望媽媽也會買給我~



這麼多人偶,有牛奶兔,吉娃娃.......等等,該如何選呢?


真傷腦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