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可說是超興奮的呢!最近聽說小瑩暑假會去日本大玩特玩,還會順便大量的採購森林家族耶~~


好令人心癢!


不過令人出乎意料的,她竟然答應我要送我森林家族禮物!


但是到底是要森林家族的文具組還是人偶或小房子呢?真令人猶豫不決!!!!!!!!


如果金額足夠的話,還真想買一棟小房子!


尤其是渡假別墅!


唉.......不然就是台小車子,不過請朋友花那麼多錢買真的很不好意思~我


想,要不要送禮物還是要給小瑩決定!


因為這純粹只是在抒發我的心情而已,希望小瑩不會介意~


但是真的好可愛呢


另外,大家如果有任何建議,歡迎和我分享喔~



 


就是這棟渡假別墅,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耶!


 


     


    


還有這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